想起

接到她的电话,虽然和她说话的口气是冷冷的,可是。。。。一挂下电话,心里还是难受。。。。。甚至于只是昨天看到她发的短信。。。她的名字。。。她短信里的话。。。。。心里都不好受。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对于我是那么的熟悉。。。。两年多的时间啊。。。有过吵吵闹闹。。。留下更多的,是甜蜜的回忆。。。。到现在。。。回忆因为泪水。。。变得有些发苦。。。。以前见不到她的时候,总是喜欢晚上睡觉前想过去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日子,现在呢?。。。。这都成了奢侈的事情。

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因为她难受和伤心了。。。因为有些事情是我们现在难以挽回的。。。在现实的面前,我和她,都显得太无能为力。。。可每一次想起她,心里还是难受的不行。。。。

她不喜欢对以前的事情再做出假设,因为那些都是已经无法改变的事情。

那要是对将来呢?

假如有下辈子。。。在下辈子的那一天。。。那一个晚上。。。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再次遇到她。。。。。我还会鼓足勇气追上她,对她说。。。那些话我打不出来了,我怕自己打出来之后会哭。。。。。

我还会那么做吗?

也许只有等到来生才能知道了。。。。。

来生的我,恐怕不会再有这一世的记忆了吧?

那一碗孟婆汤,我不会喝下去,你呢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