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点半/恋之风景

凌晨3点半/恋之风景

忘了剧情是什么/忘记歌词是什么/我却深深地记住了旋律/记住的理由很简单/演唱她的人是林嘉欣

没有大红大紫/没有倾城之貌/我却曾经为她感动/在那个懵懂的年纪/这算不了什么稀奇事

笑时/哭时/甚至于生气时/我只想记录下自己的心/那一刻/我的确为之感动了

叹世间/原来竟也有如此/淡如水/香如茶的女人

手是暖的/笔记本的温度/在冬日里自然也有它的用处/有点困了/却丝毫没有想睡的念头

忙碌的生活中/我们/得到了什么/又失去了什么/可曾想过/我在问自己

美丽的女孩/和/天真的往日/在地平线的另一端/那是一个曾经的自己/我们可以看见

我们/也可以清楚地记起/却追不到/它就在那里/距离已经无法改变

哪怕我们/伴着恋之风景的旋律

发表评论

